天主教联盟主席比尔·多诺休(Bill Donohue)担任 纽约时报:

3月10日, 纽约时报 在天主教会上发表了一篇关于性虐待的文章,指出在奥地利,一名牧师在40年前虐待了一个男孩。昨天,读者了解到德国的一个案件,其中一名男子说他在1979年受到虐待。但是,当拉比·巴鲁克·勒博维茨(Rabbi Baruch Lebovits)上周因八项性虐待布鲁克林男孩的罪名被判有罪时, 时报 未能举报。这不是偶然的事,而是故意的。

更糟糕的是,星期六 时报 刊登了头版故事,说2002年波士顿的性虐待丑闻袭来时,教皇-然后是红衣主教Ratzinger-”发表使问题最小化的声明。”没有提供任何报价或证据。“最小化问题。”有趣的短语。在2005年, 时报 报告说,在2002年,拉辛格认为“不到1%的牧师有罪”(后来发现4%是更准确的数字)。的 时报 通过说他来形容他的话“似乎可以最小化问题。”看起来他们的谈话要点降低了。

什么 时报 可以说在周末是2002年1月9日,即 波士顿环球报 打破了有关性虐待的故事,报道了拉辛格曾致全球主教的信,说:“even a hint”对未成年人的性虐待行为值得调查。但是这样做会损害它试图得出的结论。

如果 时报 他们对消除性虐待真正感兴趣,它不仅会报告拉比·莱博维茨(Rabbi Lebovits)之类的案件,而且不会寻求保护公立学校。但是确实如此。这里’是证明。去年,在奥尔巴尼有关于性虐待问题的两项法案正在辩论中:一项法案只针对像天主教堂这样的私人机构,给公立学校通行证;另一个包括私人和公共。的 时报 赞成前者。

与《纽约时报》公共编辑Clark Hoyt联系: [email protected]

友好打印,PDF和电子邮件